現在市面上很多童裝聯名品牌,除了可愛的角色IP外,衣服的質量更是父母親所要著重的重點項目,但是這些童裝差異性很大,那要怎麼挑選童裝才是最好呢?其實兒童的服裝的第一要素就是舒適,小編就來談談如何挑選童裝的四大原則喔:

1、在質地選擇上,宜全棉,忌化學纖維,首先,全棉面料比較柔軟,而兒童的皮膚又比較嬌嫩,全棉面料能溫和地接觸小朋友皮膚,起到很好的保護作用。而化學纖維面料往往比較硬,容易刮傷小朋友皮膚,引起感染;其次,全棉面料具有很好的透氣性,不會妨礙汗氣的蒸發,讓小朋友感覺舒適。而化學纖維面料就不具備這個特點,往往小朋友運動流汗了汗氣又得不到及時的蒸發,導致小朋友衣服潮濕,如果不及時更換衣物,很容易感冒。

2、在顏色選擇上,宜淡色,忌鮮豔,顏色很鮮豔的布料往往都含有很多化學染色殘留,容易導致小朋友患皮膚病,所以在選擇時應慎重。同時也應該注意,一些過於發白的衣料其實是添加了螢光劑的,這需要媽媽們在選擇時加以辨認。

3、在大小款式選擇上,宜寬鬆,忌緊繃,因為小朋友好動,如果穿著過緊,將不利於他四肢的舒展和活動,長期缺少活動,小朋友容易生病。應以寬鬆自然的休閒服裝為主,給小朋友提供寬鬆的衣服,小朋友活動起來靈活自如,不僅心情愉悅,而且能加強鍛煉,對小朋友身體健康大有好處,太寬鬆又顯得不精神。

4、在做工選擇上,宜精細,忌粗製濫造,小衣物的製作,應該精巧細緻,毛邊少,縫合仔細,線頭清除,這樣才能保證小朋友穿著舒適,不被粗制的衣料刮傷。

隨著素還真電影上映,BIR & AOR MORE取得霹靂與三麗鷗授權,開發出相關T恤童裝,尤其每個孩子都是父母掌心的寶~透過可愛角色造型的穿搭,自己看了也真的超療癒~衣服皆出於設計師之手,不僅設計樣式可愛,更考慮到孩子的膚質&活動性,我們趕快來瞧瞧這幾款童裝吧~

這幾款童裝採用環保材質製作,注重企業社會責任,減少肌膚刺激,愛護地球也守護孩子。

在BIR & AOR MORE西門旗艦店就可以試穿這一系列素還真聯名T恤

在店內的專櫃上,有各種尺寸可以讓小朋友試穿

描述: les enphants4麗嬰房2018秋冬試穿(兩光媽咪柳幼幼) (29)

風采鈴(美樂蒂)與素還真(Hello Kitty)的這兩款,更是可愛度爆棚,尤其風采鈴(美樂蒂)更是熱門款,出門拍照一定霸佔爸爸媽媽手機容量。

描述: 【霹靂X三麗鷗】Hello Kitty-黑白萌T
描述: 【霹靂X三麗鷗】美樂蒂-黑白萌T

而這次電影素還真裡面出現的一頁書(布丁狗)、葉小釵(大耳狗)、秦假仙(大眼蛙)、花信風(酷企鵝)、疏樓龍宿(酷洛米)更可以直接讓小朋友穿在身上,讓小朋友的穿搭多了一點特殊,吸睛度增加。

這款聯名童裝在 AOR MORE實體通路有展示, AOR MORE是一間品質樣式非常多的實體女性內衣店

在網路上獲得非常多的好評,對於內衣的舒適度,AOR MORE任何人都懂

他們所設計的內衣,擁有獨家雲感棉布料,具有開放性單元結構聚氨酯高分子聚合物,透氣性極佳,因此運用這樣的材質來設計童裝,舒適度100%

在選購霹靂聯名童裝的時候,AOR MORE的內衣值得一起選購喔

聯名童裝線上購買資訊:

聯名童裝實體店面展示:



地址:臺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16號

服務電話:02-2383227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3:00-22:00

HELLO184CLOE45CE

那天在雜志上看到這樣一則有趣的故事。沙漠里有這樣一種沙鼠,每逢入夏,便開始不停歇的搬運草根到洞穴。哪怕洞穴中的草根絕對可以安然過冬。后來動物學家做了一個小實驗,他們為沙鼠提供充裕的草根,然后封閉洞穴進出口。誰料沙鼠無視眼前的草根,寢食難安焦慮不已,最后竟然一個個憂心忡忡的死去了。 我猜想,那些整日尋尋覓覓,在憂慮焦躁下結束了生命的沙鼠,定然從未見過竹——那亭亭玉立、無憂無懼的竹,那遺世獨立、不急不躁的竹,那靜心養性、知止有度的竹。 老子在《道德經》中說:“知足不辱,知止不殆,可以長久。”只有認識到過分的欲望會帶來的不良后果并及時反思自己的行為,才能獲得長久的安樂。然而,紅塵中的蕓蕓眾生,又有幾人能熟知此道?無數人都在瘋狂追尋的路上不斷得到、不斷失去,最終筋疲力盡,甚至頭破血流。無論蘇軾如何高吟“也無風雨也無晴”,陶淵明如何秉持“不為五斗米折腰”,水墨丹青間的一叢叢淡竹如何清心寡欲、處之泰然,功利主義價值觀在人們心中依舊根深蒂固,“沙鼠”們依舊被尋找“草根”的焦慮侵蝕著生命。 且看寄情于田園的陶淵明,“采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灑脫淡然,氣派從容;再看那樸素自然的齊白石,“人譽之一笑,人罵之一笑”,超脫世俗,自成大家。他們正如畫卷中的淡竹,不計較身旁的山河變遷,物換星移,只在淡淡的月色中,疏影搖曳,不爭不搶,無怨無悔。 晚清以降,中國處于內憂外患之中,《天演論》中“物競天擇,適者生存”的處世之道深入人心。無論是居廟堂之高的百官,還是處江湖之遠的俗子,都將其奉為標尺。而如今,國人把對市場競爭的粗淺認識和對物質財富的極度渴求,與“適者生存”草草結合,將殘存的“知止”意識一掃而空,形成一套功利主義價值觀。誠然,功利主義無可厚非,它內在的欲望原本也是社會前進的動力,但是當人人都信奉只有物質上的豐裕富足才是唯一值得追求的目標時,它可怕的一面就會凸顯出來。于是人們一輩子小心翼翼地守護著既得的“戰果”,徹底被不知足的思想所奴役,再也感受不到生活的樂趣。人生一世,無止境的攫取只會讓人陷入不知不覺的癲狂之中沉迷不醒,談何“吟嘯且徐行”,談何“煙雨任平生”? 其實,人生所需不多,只因不知足而顯其匱乏。當我們在追求的路上超越限度,變得冷漠刻薄面目猙獰、焦慮不安患得患失時,何不想想《國境以南太陽以西》中所寫的“追求得到之日,即其終止之時,尋覓的過程亦即失去的過程”,何不想想那亭亭于世間的淡竹?本其心,正其行,爭而適度,取之有度!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兒子多思,自小喜歡提問。“上帝長什么模樣?我們是從哪兒來的?要到哪兒去?最后會成什么樣子?”兒子所提的問題多,自身存在的缺點也多,所以我們稱他為“問題大王”。 最近,這個“問題大王”又要準備去主演一個新角色——中國最美孝心少年。 演和不演?會不會影響學習成績?怎樣處理好演戲和學習的關系?一系列問題搞得我頭大如斗,徹夜難眠。 十多年來,我與孩子能夠保持交流,自恃還能正常交流。但是我明白,在拍戲和考試的道路選擇上,我們與孩子發生了分歧:孩子喜歡演戲,他希望通過表演角色來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我們則期望孩子努力讀書,有一個好的分數,將來考上一所好大學,憑知識改變命運。就這樣,大人話嘮,孩子抗議,我們之間誰也說服不了誰,誰也改變不了誰。 兒子是辛苦的。除了讀書考試,還有戲活:從校園小品《牛牛的夢想》到微電影《云的翅膀》;從《回家的路》到《留住青春》……無論是跑龍套當小配角,還是領銜主演,他都盡心盡力……校園內,沉重的書包壓在他稚嫩的肩膀上,他有寫不完的作業,做不完的沖刺卷,讓他小小年紀就患上了肩周炎。校園外,他盯劇本,背臺詞,演角色,將自己弄得嗓音嘶啞,汗水涔涔……忙碌和疲倦包圍著他,讓他喘不過氣來,讓他成績下滑——臉呈菜色——身材矮小。作為父親,我看在眼里,痛在心里。 進入中學后,兒子一夜之間學會了“閉門研究”。他將自己關在書房觀摩李金斗、趙本山、宋小寶、張豐毅等人的表演,反復搗騰手中的腳本,哭笑“有常”,喜怒無定。兒子向我們“請示”的東西越來越少,該“匯報”的也不多。我深深感知,兒子的羽翅逐漸豐滿,他在力圖遠離我們的視線,與我們的期待愈來愈遠了。這不僅表現在學校規定的各科考試成績和他承接的“私活”上。孩子的表現,讓我看在眼里,急在心里。 我與孩子各自生活在自己理想的空間,我承認自己并不完全懂孩子,沒有真正進入他的理想王國去捕捉他豐富多彩的內心世界。很多時候,我與孩子就作過一些簡單的交流,僅憑一些模糊的表象就匆忙給他下結論作判斷,這種先入為主的主觀臆斷,很難說是精準客觀的。在對孩子的態度上,我是簡單的、草率的、粗糙的;在期待孩子轉變的過程中,我夾雜的“私貨”實在是太多太多了。借孩子的日記來說,就是“在成人的詞典里,孩子們很難找到大人的懺悔,也許在思維定勢和先入為主中大人們還沒有回過神來,在大人的高壓態勢中,孩子的眼神充滿無助和無奈。” 兒子在問題中成長,對于他的選擇,我們說他是在浪費時間,他說他在堅守理想信念。“你的愛好是哪樣?你的理想是哪樣?”兒子發問,我知道小家伙那顆聰明的小腦袋又在開始思索和選擇了。他是在問我,還是在問自己? 通過近30年的馬克思主義教育,我知道理想和信仰是個好東西,它起碼可以讓我們愿意為之付出、為之奮斗和為之犧牲;起碼讓我們愿意用自己的青青乃至生命去換來滿滿的正能量,進而有足夠的信心去攻克一個又一個的堅難險阻。因為有了信念,在人生的低谷和生命的轉折點,我們才不易丟失和改變;因為有了信念,我們才得以將自己的手從腳中解放開來,站直身板,擁有了對世界的語柄權;因為有了信念,我們才懂得改變,懂得禮儀廉恥,懂得孝悌仁愛;正因為有了馬克思主義的理想信仰,共產黨人才有改變自身創造美好世界的內在驅動力,才會在貧困中思變,在災難中崛起,在危難中挺身,在轉折突變中力挽狂瀾于既倒,最終在自救和救人中實現了大眾的理想。小家伙朝這一方向發問,逐漸成熟的腦袋朝這方面思索,我為之感到欣慰。 可是,面對兒子的問題,我自慚形穢,我的回答很蒼白,更不敢正視他那雙明亮狡黠的眼睛。 “我有……過去……過去……我們曾經……曾經……”我曾有過愛好,曾有過理想,也曾為之去付出過,但在壓力的面前,我妥協了,放棄了。 我沒有勇氣直面兒子提出的問題。因為稻粱謀,我們早出晚歸,猶如熱鍋中的群蟻,蜂房外的蜜蜂,忙忙碌碌。我坦白,我為之忙碌的并不是自己的初心,全身心去投入的也并不全是最初的那份感動。有時候,我也說言不由衷的話,辦言不由衷的事,也算不上成功的人。這點,我不是兒子的榜樣,自然無法理直氣壯地回答他的問題。 為了改變現狀,我一直在努力。拼命工作的同時,我也拼命寫作和練字,不是給孩子樹立榜樣,而是想讓孩子看到他的父親同樣在努力中進步,在汗水的嘀嗒聲中成長。 兒子是聰明的。他應該聽到了汗水從額頭滾落的聲音。要不,怎會提出有關愛好和理想的一些問題呢。 我認為,理想的種子在他那兒已經萌芽了。兒子演戲,可能會影響學習成績,在年級的排名也許會下滑。但成績就一定是考試卷上的那些分數么?我不敢想象。兒子自有他解決問題的一套辦法。如果他愿意為他的理想目標去努力去奮斗的話,我想,他的內心應該是幸福的,前進的方向也一定是充滿陽光和正義的。對于他的未來,我們不能也無法預測,但至少也是可以期待的吧。 作為一個平凡的人,我無法解決孩子在成長過程中面臨的所有困難和問題。但作為一個孩子的父親,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力所能及去呵護孩子頭腦中種下的那顆種子,讓它生根發芽,茁壯成長。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兒童天生就比較活潑好動,並且沒有保護衣物的意識。所以,當父母在給孩子購買高雄大遠百霹靂葉小釵(大耳狗)小童裝推薦衣服時,他們經常選擇耐用,不易損壞和舒適的童裝,並且這些織物的舒適性必須一致。但是,當父母在確保了孩子的健康和舒適的同時,同時有沒有顧及到孩子的審美呢?儘管孩子還很年輕,但這是他們已經對美感有所瞭解,所以今天我們將與父母討論如何在讓寶貝穿得健康舒服的同時也能穿得美麗帥氣,穿的時尚。
1. 顏色匹配
父母在為兒童選擇臺北霹靂素還真Hello Kitty兒童運動外套評價童裝時,首先應注意統一時代百貨霹靂風采鈴(美樂蒂)父親節親子裝評價童裝的顏色。如果孩子的皮膚較黑,則應首選高亮度和高純度的兒童服裝,以確保孩子穿上具有醒目的精神色彩衣服。如果孩子的皮膚較亮,則顏色適應範圍將相對較寬。穿粉紅色,黃色和紅色會使孩子看起來活潑開朗。即使是灰色或黑色,看起來也很精緻優雅。 “沉重的妝容和輕柔的濕巾總是很合適”的感覺。

2. 衣服的款式必須合身
首先,應考慮兒童的性質;在遊戲過程中,統一時代百貨霹靂秦假仙(大眼蛙)女童裝推薦童裝的舒適性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因素,其主要特徵應該是輕鬆自然。孩子的身體正在發育。穿休閒,看起來輕鬆,統一時代百貨霹靂秦假仙(大眼蛙)平價童裝評價寬鬆且通常在比賽和跑步時穿著的童裝非常方便。它不僅有益於身體發育,而且給人一種特殊的溫柔,可愛,舒適和休閒的印象。

3. 臺北童裝霹靂疏樓龍宿(酷洛米)臺灣品牌童裝評價面料選擇
由於兒童活潑,並且沒有保護衣物的意識,因此臺北童裝霹靂一頁書(布丁狗)兒童外套評價兒童服裝的面料應結實,耐用且不易損壞。同時,還應考慮織物的舒適性。對於看上去安靜的孩子們,您可以嘗試穿一些柔軟而有彈性的絲織物製成的衣服,例如棉,絲,毛和其他材料製成的衣服。統一時代百貨電影素還真父親節親子裝評價這樣的衣服不僅穿著舒適自然,而且可以極大地表達孩子們的純正和靈性,從而給人一種優雅和聰明的感覺。

 


台北現貨童裝評價 台北霹靂風采鈴(美樂蒂)便宜童裝推薦台北大童裝評價 台北霹靂一頁書(布丁狗)聯名童裝哪裡買

arrow
arrow

    t62e45s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